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道残阳铺水中,半江瑟瑟半江红

本博发表的诗词注明原创的谢绝转载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冬日的阳光  

2008-11-06 19:52:32|  分类: 散文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 明天就是24节气中的立冬了,今年的秋天好象还迟迟不愿离去,树上的叶子有的还带着丝丝的绿意,人们还没有穿上厚厚的棉衣。可是毕竟是暮秋初冬的天气了,阳光已没有了夏日的霸气,他把他柔柔的光轻轻的照在你的身上,暖暖的好象为你披了一件防寒衣。

       挽着耄耋之年的老母亲,走在冬日的阳光里,我忽然觉得妈妈就好象是我冬日的阳光,当我有了困难;当我感到倦意;当我痛苦悲伤;当我受挫失意,到了妈妈身边总能得到鼓励,她用她的睿智打开你的心锁,她用她的经历开阔你的心胸,她就像一缕冬日的阳光,暖暖的照在你的心里,在她的身边你不会感到一丝的寒意。

        有妈妈在,就有了爱的根基,在她老人家那里我可以忘记年纪,我可以撒娇耍赖恣意妄为,因为她的爱会包容你。她的爱不会象夏日的阳光,炙热难耐,让人避之不及。她的爱象冬日的阳光,当你需要的时候,她悄悄的温暖着你。我爱冬日的阳光,当严寒袭来的时候,她会毫不吝啬的燃烧自己,把光和热撒向大地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7)| 评论(2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