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道残阳铺水中,半江瑟瑟半江红

本博发表的诗词注明原创的谢绝转载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创)开学第一天  

2010-03-13 09:57:45|  分类: 诗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 昨天是辽宁老干部大学诗词班开学上课的第一天,下午二点上课我一点半就到了,本以为来的早了点,可是进教室一看基本已经座满了。只好在后面找了位置座了下来。看看我的新同学,令我很感动。有些人以是白发苍苍,据介绍80多岁,象我这样的在这里是年龄小的学生了

    中国古典诗词我很早就喜欢,也非常想好好的学一学。现在有了这个机会,还有了一群有共同爱好的同学,心里感到很高兴。退休了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,好好享受这一段美好的光阴。

       赋小诗一首:七十八十白头翁,五十六十小学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重回课堂温古韵,唱和吟对唐宋风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2)| 评论(2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