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道残阳铺水中,半江瑟瑟半江红

本博发表的诗词注明原创的谢绝转载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创)一路歌吟老师留言诗摘录  

2010-06-12 15:59:37|  分类: 诗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一路歌吟老师是我认识很早的一位网友,也是我很尊重的一位朋友。他把自己的精力都放在了教育事业上,而今以是桃李芳香。歌吟老师把自己的热忱也放在了网络里,下面摘抄的是他在我的日志里留下的部分诗句。在此谢过歌吟老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对我的日志《 (原创)五律 诗人节》评论

          诗人节里熏熏风,粽香酒洌伴茶清。后人不忘离骚志,赶来和诗半江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对我的日志《五绝春情》评论

           离去三百日,昨夜匆匆归。急切破窗入,轻喊故人回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对我的日志《七绝春燕归来》评论

      东风送得燕呢声,昨日旧巢迎新朋。别去归来百余日,又见故人半江红。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对我的日志《七律答友人》评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此处无声胜有声,句句古韵撼心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当年读书红榜重,今日学诗笑意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去时多少相思泪,回首几度欢乐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报载佳作皆知晓,欲睹芳容网上行。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对我的日志《七律学诗》评论

 恭喜朋友学有成,七律确有古韵风。报载诗文当庆祝,歌吟讨得酒一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对我的日志《网缘》评论

 读君网缘喜盈盈,犹思博友半江红。他日相逢握手笑,举杯相约两三盅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对我的日志《七绝茶花》评论

 花娇容艳人人恋,独占枝头在世间,思念常作杯中物,愿协君子入孤棺。

        对我的日志《七绝杏花》评论

三月杏花雨,又读杏花诗,为博君一笑,信手折一枝。

        对我的日志《七绝蔷薇花》评论

 爱的思念蔷薇花,娇媚灵秀望碧霞。愿得东风常援手,也进厅堂显才华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7)| 评论(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