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道残阳铺水中,半江瑟瑟半江红

本博发表的诗词注明原创的谢绝转载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创)道听途说  

2011-08-29 15:52:28|  分类: 杂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好几天没有打理自己的家了,冷落了来访的朋友们.今天难得空闲,和朋友们说点道听途说的事。火车上遇一老大姐,看见我即将上小学的外孙女,给我讲了她孙子上学发生的一件事,  一天她小孙子上学带了一块新的大块橡皮于是有了下面的故事:

     小女孩问小男孩:“你带橡皮了吗?”

      小男孩拿出橡皮递给小女孩,

      小女孩接过橡皮用小刀把橡皮割成两块,一块还给了男孩,一块装在了自己兜里。

      小男孩愕然,小女孩坦然。

      放学回家,小男孩把发生的事告诉了爸爸

      爸爸:“你真笨,居然让女孩欺负。”

      男孩:“那我该怎么办呢?”

      爸爸:“打她,抢回来啊!”

      男孩:“怎么打阿?”

      爸爸:“用手用脚都可以。”

      男孩:“打哪个部位呢?”

男孩的爸爸是上海名牌大学毕业的知识分子,爸爸愕然!我无语!外孙女就要上学了,也许她也会遇到这样的问题,怎么样教育孩子处理这样的问题呢?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9)| 评论(3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