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道残阳铺水中,半江瑟瑟半江红

本博发表的诗词注明原创的谢绝转载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创)茄汁沙丁鱼  

2014-06-17 19:57:50|  分类: 美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前几天去超市沙丁鱼搞促销,就买了二斤。回来后做了一次椒盐鱼,老伴说做点罐头鱼吧,鱼刺也能吃还补钙。今天天阴阴的,忽而雷声阵阵,忽而雨声急急,呆在家里无事想起来做点茄汁沙丁鱼罐头吧。
      把鱼洗净控干,锅里放油把鱼两面煎黄备用。
      用姜丝、葱丝、蒜末爆锅出香味后放入切好的西红柿;
      西红柿炒成酱状时放入豆瓣酱继续炒;
      放入老抽、料酒、陈醋、糖、盐、小红辣椒继续炒一小会。
     把鱼放入高压锅,将炒好的汁倒在鱼上加少量水,将时间定三十分钟即可。
     自己做的茄汁罐头鱼干净卫生,还没有添加剂。最好不用买的番茄酱,那里面都放了添加剂。用新鲜的西红柿营养丰富味道还好。盐不放也可,因为放了酱油还有酱。
        第一次做这种罐头鱼还挺成功滴,味道比买的好。用鱼汤泡饭好好吃,记录下来下次再做。无论事情大小做好了心里就高兴。上午去唱歌老师也去了给大家指导,收获还是挺大的。今天状态不好总是跟不上卡拉OK节奏,心里有点急躁。看到自己做的鱼,闻到香香的味道,那些不高兴瞬时化为乌有,还是吃的诱惑大吃的高兴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8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