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道残阳铺水中,半江瑟瑟半江红

本博发表的诗词注明原创的谢绝转载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创)跟着女儿去旅游  

2015-08-19 16:17:11|  分类: 散文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(原创)跟着女儿去旅游 - 半江红 - 一道残阳铺水中,半江瑟瑟半江红
      由带着女儿去旅游到跟着女儿去旅游,虽然只差了一个字但是却是几十年的岁月流逝。我们这代人已经退出了主角的地位,无论是在社会还是在家庭孩子们开始撑起了一片天。

跟着女儿去旅游,心里淡然安定。不必像旅游团那样匆匆然,忙忙然搞的筋疲力尽。我们的行程在女儿的安排下玩的尽兴,游的悠然。

710女儿开车我们由上海出发中午在杭州小息下午4点抵达黄山高尔夫酒店入住。11日悠闲的漫步在“老街”上;12日去“宏村”游玩;13日游黄山;14日休息;1516日两天去景德镇;17日返回酒店;18日参观了徽州文化博物馆、徽州糕饼博物馆;19日在酒店的高尔夫球场过了一会高尔夫的瘾、20日返回上海。短短的几天有女儿和外孙女陪在身边游山赏景,感到幸福就是这样——有亲人陪伴关心。

跟着女儿去旅游,收获的不仅仅是山光水色更让我珍惜是和女儿在一起的宝贵时光。跟着女儿去旅游,是身心的放松和享受。被女儿“领导”着,尽情地跟“领导”去享受精神上的物质上的大餐吧。跟着女儿去旅游欣赏了美景也欣赏了女儿,女儿才是妈妈们心里最美的风景。在和女儿一起的游历中,会看到女儿的另一种风景那是一种成熟的美丽!生命的旅途中有了女儿的陪伴将是幸福快乐的,跟着女儿去旅游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8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