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道残阳铺水中,半江瑟瑟半江红

本博发表的诗词注明原创的谢绝转载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东汤温泉之二(5月13日)  

2017-06-04 11:14:49|  分类: 游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们这次是住在居民楼里改装的房间。屋子里有两张大双人床和一张小床。我们四个人亲密的吃住在一起有聊不完的话题。每天都是欢声笑语,从年少无知到青春的苦涩和美好,中年的辛苦劳累、晚年的知足常乐,从相识相知到今天的无话不说,一生中能有几个这样的朋友足矣。

我们一天早晚泡两次温泉浴。东汤温泉含氟元素较多,看上去呈独特的淡蓝色,温雅而浪漫,品尝则丝丝带甜。泡在温暖的水里被霭霭的水雾包裹着,衰老的皮肤摸起来竟然会丝被般顺滑。难怪有人说:“泡了两天温泉都变白了”。神奇的东汤。

除了泡温泉我还不忘吃货的本色。早就知道丹东的黄蚬子鲜美无比,东汤距丹东仅50公里这里的海鲜是早晨从丹东运来的。我们几个买了黄蚬子、虾爬子还开了一瓶老曲带去的山楂酒,真是味鲜酒美人陶醉。

老妪偶发少年狂,不思量尽日忙。山水之间寻乐趣,孝顺儿女幸福娘。

东汤温泉之二(5月13日) - 半江红 - 一道残阳铺水中,半江瑟瑟半江红

东汤温泉之二(5月13日) - 半江红 - 一道残阳铺水中,半江瑟瑟半江红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2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