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道残阳铺水中,半江瑟瑟半江红

本博发表的诗词注明原创的谢绝转载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豪华游轮行之一  

2017-10-29 18:09:10|  分类: 游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年春节女儿回来时就跟我说:要陪我坐一次豪华游轮。这个年初的计划一直到了九月才得以实现。

927,上海的天有点阴,我们应该下午一点登船。由于要办很多手续十点多我们就出发了。女儿的家离轮船码头很近,我们俩拖着旅游箱步行到游轮码头。出了家门天空竟然飘起了星星点点的小雨。远远的就看见我们即将乘坐的《盛世公主号》游轮的身影。它矗立在码头上,船身洁白真的犹如亭亭玉立的公主。这艘游轮是今年的四月四号首航,可载客3560人,船上的工作人员就有1350人;吨位达14300吨;长330、宽38.4;最高时速每小时40公里。

到码头后,联系到了导游办好了相关的手续,终于可以走进这艘豪华的大轮船了。下午在船开前,对所有的游客进行了安全的教育,包括在听到警报后怎样穿救生衣,到什么地方集合等。每个舱位按人数救生衣都放在衣柜上面。随着轮船的徐徐启动离开了上海码头。

我们的舱位在15层,女儿一家三口早在两年前就已经坐过公主号了。这次女儿是专门陪我定了海景舱,拉开舱房与甲板的拉门,扑入眼帘的是一望无际的茫茫大海,海天相接处,一条银色的浪花犹如一串珍珠项链,把天与海镶在了一起,把海浪与云涛融在了一起。放眼望,天蓝蓝海蓝蓝,几朵白云几簇浪花,就这样望着悠悠的白云,望着波涛起伏的海浪,我竟然有点呆了。心是那么的平静,没有了一丝的杂尘。

晚上女儿陪我看了一场原汁原味的外国歌舞剧。演员都是外国人用的是英语,有字幕翻译。演员们热情奔放,常常下台来和观众互动。非常的开心。睡觉的时候,床有点微微的晃动。让我想起了《军港的夜》这首歌,真实的体会到了:海浪把游轮轻轻的摇,幸福的人儿头枕着波涛,睡梦中露出甜蜜的微笑。

豪华游轮行之一 - 半江红 - 一道残阳铺水中,半江瑟瑟半江红

豪华游轮行之一 - 半江红 - 一道残阳铺水中,半江瑟瑟半江红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